2008年的楠梓高中,在黑色星期五這天舉辦畢業典禮,

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,但是我祝福那些畢業的學長姐。

明年的我也要如此,我想我大概會鎖不住水龍頭吧!

這是一個很難過的事情,

可是它終究會發生,因為我們都必須離開。

雖然還距離一年的時間,可是時間總是比水流的還快(只是個比喻)

我不知道到那時,大家心情會怎麼樣,

不過我敢說,絕對不好受。





昨天回家,發生了只有我知道的事,至於是啥,

我想我應該會留在心裡吧!

這件事讓我想了很多,很多有關"人"的事情,
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,但是我想這是我的問題所在。

我希望,那些我所信任的人,可以陪伴我一起......長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6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