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這陌生的城市,帶給我三天奇妙的感覺,

說奇怪也還真的是挺奇怪的,

在上去就是台北了,可是好像沒啥感覺,

大概是坐車做太久了,有種腰酸背痛的感覺,

已經累到個極致,其實會去桃園也是為了找我姐。

前一天晚上我還跟我妹說,台灣我好像只有哪幾個城市沒去過而已,

像是:基隆、彰化、苗栗,桃園這次要去所以不列入計算之中,

而後來又扯到綠島、蘭嶼...等= =,外島當然是沒去過啦!

不過這次的桃園,雖然坐車坐了4、5個小時,中間還穿插了幾場雨,

塞車塞了些時間之外,還發生些不錯玩的事。


一開始去慈湖,所謂的慈湖就是蔣中正的銅像地區吧!

看到了全台各地的蔣公的銅像,都集中在此地,

站在一個小橋上往下看,整個圍繞的地方有個台灣的形狀呢!

然後去爬山,啥?爬山?我穿牛仔褲,還要給我去爬山= =

那座山叫做東眼山,開車上去是很漂亮沒錯,

但是它的爬山路線對我這種穿的不何時機褲子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

對愛好爬山的人確是相當不錯。

整個路是超長的,不過聽說爬上去可以看到台北101,
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爬了上去,

期間我聽到了很奇特的蟬聲(有點刺耳),又看到用頭跟尾往前爬的蟲,

好像叫什麼蛾的,我忘了。重點來了,我終於爬到最高的地方了!

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,我也很佩服我自己,可是,

瞭望台上根本看不到啥東東= =除了山還是山,

在上面待了一下子,就下山了,我爸說什麼上山容易下山難

我爬上去時是倒數一、二名,下山倒是變成第二名,

應該是下山容易上山難吧!

下山之後遇到我媽,由於她腳力不是很好就在山下等我們,

他說上山之前還有一條比較好走的路,我們走的那條路是最難走的,

= =什麼??難怪經過的人都從上面下來,沒有人跟我們同方向,

搞什麼阿ˋˊ....

之後就回去我姐的住處,當天晚上我很怕我隔天起來腳會酸之類的,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小腿在下樓梯時會酸= =

這次的體驗,雖然有些出乎意料的地方,

不過我想應該會是個很好的學習吧!

至少我爬了這一生中很少人爬的爬山路線。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6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