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很熱,讓我有種想暈倒的感覺.....



 


我很想去7-11買個思樂冰來喝的,但是礙於女生每個月都有不便的情況下,


我只好忍痛放棄><


我想我應該是中暑了吧,就連待在冷氣房也想罵人@@


因為冷氣太冷了~可是又不想出房門,


漸漸的我就變成不折不扣的阿宅,雖然我很想看書,


畢竟期末考快到了,但是我還是無法忍受天氣熱這件事。


 


前幾天還有颱風,風真的是大的嚇死人,我差點被吹走...


就連我家在曬衣服,全都被吹落在地上,


還好,我沒有被吹落在地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6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